About Me

My photo
藕是筱贝哦~ 的空记得来藕的*部落格*踩踩哦~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❤____FoR mY mAn_____❤

亲爱的
如果有一天
你对我说
你爱上了别人…

我会流着泪
笑着对你说‘分手’…

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知道强求的爱得不到任何结果…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会毫不犹豫的放开你的手…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幸福…
因为我爱你
所以当你转身离去时
我会流着泪给你最真诚的祝福…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谢谢你给了我一次爱的机会…
因为我爱你
所以我深深的明白爱是一感受
即使痛苦
都会觉得幸福…

是一种体会
即使心碎
都会觉得甜蜜…
是一种经历
即使破碎
都会觉得美丽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