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藕是筱贝哦~ 的空记得来藕的*部落格*踩踩哦~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❤____FoR mY mAn_____❤

❤习惯了~有你❤
老公——————
我____
习惯了~有你的存在____
习惯了~有你的陪伴——
习惯了~有你在我身边——
习惯了~有你的照顾——
习惯了~有你的保护————
习惯了~有你的叮咛___
习惯了~有你的唠叨___
习惯了~有你的关心——
习惯了~有你的无理取闹——
习惯了~只在你面前流眼泪——
习惯了~只让你抱——
习惯了~只让你亲——
习惯了~只给你碰——
习惯了~给你看我傻傻的样子——


❤我~习惯了❤
当下雨天~我会突然想到你。。在做工。。回家是不是又淋雨?
想你会不会突然冷到。
你知道你的拉。。。
一点点冷冷就会不舒服了的~
^^

❤我喜欢——————❤
我————
我喜欢——————
宝贝对我好——
喜欢宝贝疼我——
喜欢宝贝宠我——
喜欢宝贝关心我——
喜欢宝贝哄我——
喜欢看宝贝紧张我的表情——
喜欢听宝贝紧张我的声音——
喜欢宝贝为我担心的样子——

但——————❤❤❤
爱老公不需要任何理由阿!!
只想——————
对老公好——
照顾老公——
疼老公——
和啊————不会忘了跟老公撒娇的——^^

❤_____❤
不知道——
我们是否能在一起————永久————
但我知道一件事————
现在的我只知道自己最爱你!!!
❤__珍惜这段轰轰烈烈的感情__❤
永远牵着宝贝的手不放!!!

ALL GiRls!!!!
He iS miNe!!!!
He iS oNlY My mAn!!!!
DOn NeAr By HiM!!!
If nOt_______
I WiLl KiLl  U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